close

到銀行辦理外國講師授課薪資扣稅問題,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匯外國人講師費(美金)到其外國帳戶,請問 1.若講師費為9000美金 2.到銀行辦理匯款時,是否應換11250元的美金,銀行依法先扣20% 的稅,匯出去 的金額才實為9000美金?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HR发自肺腑的12个感言    作为一名HR,你应该了解以下12个方面:    关于公司    不要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公司的根本存在价值是经济效益。要坚定自己做职业人的想法。当公司利益和个人利益实现最大化的时候,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当双方结果相背离的时候,应该选择潇洒地走开。    关于老板    听过无数有志之士的抱怨,看过无数的人才因为老总始终无法重视人才的选育用留而黯然离去。当我们苦口婆心的劝导老总们明白,人是重中之重,没有鼓舞人心的士气,没有核心的团队,没有吸引人的企业文化,没有再培训,没有有效的激励机制,任何企业都将会万劫不复。可是,老总总是忽略了人才的重要性,不断的强调业绩,企业的拓展,市场竞争。殊不知,这一切都是靠人才去完成的。    关于改变    不要奢望你的努力会换来老总甚至企业的改变,在有些公司,一旦企业业绩下滑,什么人力资源,什么培训,什么企业文化,都通通被老总弃置不顾。从他们的角度想想看,那是他们自己的钱,自己辛辛苦苦的原始积累。当他看到自己的钱就这样流走,他哪里还有精力注重人才的流失?对于他来说,反正钱有了,人自然会来。    关于文化    即使公司不赚钱,也不要小看文化这东西,文化能决定公司能否壮大并长久。员工的忠诚需要用文化来凝聚,主管的管理风格需要用文化来引导。管理中,有很多规则是应该遵守的,譬如工资的刚性;有很多雷区是不可以碰的,譬如诚信。    关于融入    用关注和尊重赢得员工的信赖!营造坦诚、透明、积极、向上的氛围。必要的成本投入是必须的,因为投入产出比。管理需要细腻,需要替别人着想,需要懂得利用,需要抓住心结。把希望传递,让激情感染。定期跟他们一对一地聊聊,关注一下他们的将来。    关于留人    留人的原则是情感留人、待遇留人和事业留人,我们的待遇难以具备明显优势,公司前进的路上也绝非一帆风顺。这种情况下,情感留人是最实际的留人手段。管理情绪、凝聚人心,不失一切时机地捕捉动情点。我们一定要保持这种敏感和细腻。    关于家庭    选择的时候不要任何理由。因为你是你,你想做的是你自己的事情。没有人认为或感觉你的委屈和痛苦。分居也好,孩子缺少父爱也好,你个人能否解决那是你的私事。年薪代表什么?是你的个人价值还是你养家糊口的依靠。北漂有多少?难道就是郁闷吗?(名人名言  www.lz13.cn)意识里面不要有抱怨和无奈,生活本无奈,何苦让自己更无奈呢?你对他有感情,他未必在乎你!工作就是工作,没有太多的感情。    关于敬业    即使只是一名最基层的员工,也要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公司。唯有如此,才能迅速融入迅速提升。所以,骨子里无比的高傲——公司需要我;我要把公司推向成功。将公司当成家,将自己当成了总经理!这是曾经引以为豪的一种心态,现在看来需要改变的是心理预期。    关于离职    我的心已不在公司,但还要为公司凝聚人心。这是HR离职前的哀歌。与其在适应环境或让环境适应你这个老掉牙的话题中思考,离开比留下来做痛苦的哲学思考更明智。跳槽,不意味着好逸恶劳,而是给自己的勤奋努力找对地方。忠诚理论上是一种美德,可是忠诚到伤害到自己的程度,就只能是一种迂腐了!中国人经常是羞于谈钱,这不是健康的心态。古语云:礼赏不倦,则士争先。德同势敌,乃揽英雄之心。    关于性情    有血有肉重情重义意味着付出和投入,有时会情不自禁达忘我状态。付出之后我们未必能有回报,甚至收获了委屈。有人权衡之后会选择理智和机械,有人调整之后会改变心理预期。前者自我防卫能力越来越强但趋于封闭,后者承受打击的能力越来越强且更加豁达。因为透明,圈内朋友曾戏言自己是温室里长大的。我承认自己经历不够坎坷,但相信——生命力强弱与否不在于环境,而在于种子。    关于自励    我知道自己骨子里有一种潜在的也是可怕的东西——惰性,所以尽力去给自己找压力、动力。或将自己置于风口浪尖之上,或将自己置于众人瞩目之下。这样,做每一样事的时候,自己都不再仅仅代表一个人。所以,命中注定自己这辈子会很投入!    关于心态    率真、执着、努力、理性、热血、理想。做得越多,责任越重,能力越强,成长也就越快。牢骚、抱怨、偏激和冲动越少越好。激情和责任则是每一个人不可或缺的。利用有限资源最大限度地挖潜做出一番事情,同时也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在我们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无论我们的生理年龄有多大,我们都要有一颗二十岁的心。分页:123

逃离北上广:你以为回到小城市就很幸福了吗?  文/识局之十三姨  在过去几年里,“逃离北上广”一直是一个热门短语。拿我自己来说,工作在上海,但又不是上海人。毕业后,就选择租房,首先就为这个问题跑断了腿:找离单位交通方便的房子,和中介周旋,在房价上比了又比砍了又砍,最后还要对付麻烦的房东,不停以装修为由提升房价……  等你谈完恋爱要结婚,又到了买房的真正考验时刻了。两个人倒光所有积蓄、家里老人倾其所有、四处借债之下,你可能还只是买到了松江或者嘉定的外环房,而每月接近一万的房贷又会让你整个人感觉更不好了。当然,我还没有说未来小孩的上学问题。当然,我也没有说北京,据说情况更糟,十三姨有朋友结完婚生完小孩都没有房子,也没有户口的,号称娃未来只能上民工学校。  于是,就有了“逃离北上广”一说。  直到最近,看到刚刚新参加工作的外地小朋友,抱怨连租房都难以承担(当年我1100的一室户据说现在早已破了3000),更对越来越高的房价望而止步时,十三姨还曾四处宣扬“逃离北上广”的观点。这个观点是十三姨的朋友提出的,虽然很赤果果但也很实在,那就是,家里没有啥条件没有啥钱,自己一个月工资不到1万的朋友们,就不要来上海北京这种地方了,永远买不起房,永远处于悲观的人生境遇中,不如回家乡去。  但是,某天,当我和来自家乡的一位长辈提到这个观点时,他却摇摇头反驳说,你以为逃离北上广回到2、3、4线城市就很幸福了么?Too young too simple!你知道在这些城市混的成本更高么?这还不是能力来决定,而直接是由家族血统来决定了!  OMG!和他细谈之后回家又查阅了相关消息,才发现自己真的真的sometimes naive!  早在2011年7月15日的北京晚报,就报道了几个逃回北上广的案例,其直接的原因是,因为在二三线城市光凭自身努力无法获得认可,更多的是一种“拼爹”游戏。  另外一个案例中,逃回去的主人公无法认同家乡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在广州给客户服务的时候,就是谈案子,在重庆万州这边客户并没有那么国际化,拼的全是酒桌上的功夫,喝酒喝好了,文案写得不行,这单子咱也能签下来”。  知名媒体人石述思,曾发了一条微博分析背后的动因:选择北上广不是因为空气清新、生活舒适、环境优雅,而是因这里官员多、牛人多,能相互制衡,反而需要通过做事来证明自己,带来相对的公平和较多的机会,而在所谓生活成本低的二三线城市,受体制和发展空间的限制,寒门子弟更无翻身可能。因此那些北上广的逃兵又回来了。  实际上不少人在逃离北上广声音最响的时候,就已经指出了其中可能的问题。敦煌网董事长王王树彤在微博上分析,逃离北上广回归二三线城市的青年,大抵可以分为两类,一类父母在当地有人脉,自己在外打拼多年,理想尚未实现,现实日渐沉重,于是回归故里,靠父母找到一个“拿得多,干得少”的稳定工作。  另一类是平民子弟,希望能当公务员、进大企业,过上稳定优越的生活,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受挫后,转向二三线城市。福布斯专栏作者熊剑锋表示,这两类人的回归,其都不看好。  他认为,第一类人回归,也许有房有车,工作清闲,吃喝不愁。但如果他们还没有忘记当初到一线城市打拼的初衷,没有忘记自己其实曾经是靠能力创造价值,那现在回到一条靠父母、靠关系吃饭的老路上,这样的回归不得不说,从某种意义上真是一次全面的退却和溃败,他们被定义为失败者并不为过。  第二类人,把梦想重新安置于他们认为竞争小很多的二三线城市,殊不知,越小的城市越要靠门路和关系,尤其是他们向往的这类国有单位,外企在内地又几乎凤毛麟角。他们会发现,其实他们曾经奋斗过的一线城市,还算是有着更多公平的机会。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相对于他们拿的二三线城市的工资,同样也是天文数字。  于是,有网友认为,“越大的城市,人的自由度越大。(www.lz13.cn)在北上广深,即使创业和就业初期物质生活显得更艰难,却因为有相对公平的竞争环境、相对独立和自由的上升空间,平民子弟的前景会更加光明灿烂。”  仔细回想起来,自己的中学同学大学同学中,也是一部分留在家乡,一部分在北上广。正如前述所说,在北上广等城市的同学,开始几年总归比人家付出更多的艰辛,但最后也大多凭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绩,获得了在这些城市留下来的资本和基础;而在家乡的朋友,说实话,80%以上基本都是靠家里关系找的工作,大多数为公务员和国企事业单位员工,无论你是北大毕业还是专科毕业生。  但是,不要忘了,随着房价越来越高,工作越来越难找,经济形势复苏困难,新进入北上广的年轻人比起那几年,又要辛苦了很多,奋斗的前景也要黯淡很多。  于是,北上广的高房价,与二三线城市的“拼爹”暗涌,成为哈姆雷特式难题:选择前者,意味着经济与拼搏的压力;而选择后者,则意味着接受“先赋差距”的决定性作用——换言之,在自己家乡的中小城市打拼,可能底气反而更加不足。年轻人面临的“两难”,无论是逃离或者逃回,对城市建设者而言都当是警戒。  中国新闻周刊也指出,从“逃离”到“逃回”,表面上看,这样的“折返跑”颇具戏剧性,其深层次原因却更加值得深思。中小城市是经济发展的潜力所在,也是最需要人才的地方。增强中小城市的吸引力,首先要加快发展步伐,调整产业布局、提升经济结构,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更重要的,是建立公平、有序的社会结构,赋予大家平等的发展机会,为年轻人创造更有利的就业环境。人们看得见希望,看得清未来,生活才有底气。( 北上广打拼的游子,为何远离亲人,仍义无反顾? 屌丝逃离帝都回四川:在成都当一个快乐的土着 内心没有方向的人,去哪里都是“逃离”分页:123

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给时光  文/一直特立独行的猫  有一次健身课的内容是拳击,我打了半场下来坐在场边休息喝水。我问教练:“教练,你说我以后能当教练吗?”其实我并不是想当教练,无非是没话找话问一句,这样一来二去交流点什么能给自己争取多一些时间休息,要知道我这可是健身房著名的铁血教练啊。  “你不能。”教练看都没看我,一边喝水一边说。  “为什么?”我很差异。虽然我腰腹还没练平坦,但逗逼也可以心比天高嘛!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当教练。”他在我身边坐在开始讲故事。“我小时候第一次开始学拳击是11岁,自己喜欢,打了几年,教练说我可以打比赛了,我就去了。那时候比赛获了一些奖,身体也强壮了很多,慢慢开始接触健身,自己练。练了一两年,自己身体也长成熟了,进步特别快,又参加了一些健美类的比赛。之后我教练让我帮忙做助教,做了一段时间,教练让我去考健身教练的各种资格证。从11岁开始到我真正当教练差不多十年吧,到现在也快30年了。我就是这么走上健身教练的路,从老家的训练馆,一步步走到北京的健身房,慢慢这么走过来的。”  我教练是个铁血但不善言辞的人,我明白了他的意思,其实就是“你要真的热爱并努力,而不是从开始就想着要拿到怎样的结果。如果我的目标就是当教练,我做不成好教练,顶多是个用一两年练出个好身材就敢指点江山的二把刀。”当时我突然间想到,之前经常有网友在网上问我,想赚点外块,因此想要投稿,问我该如何写东西或者写什么样的东西比较容易发表,或者发表文章写书的途径是什么。我回答不了,因为我也就只是一直写,没想过什么结果,普通的写作者也真赚不到什么钱。所谓的发表,也就是千字一百都算多,一半都是不知道的转载发表不付稿费。这种情况下,没有热爱真撑不下来。这么一类比,我便明白了教练的意思,也明白,其实我也还是个急功近利的人,面对表面光鲜的时候。  豆瓣有个挺有名的健身类的文章,叫做“塑身300,时间是怎么样划过了我皮肤”,光看题目,就深有感触。我记得第一天跟教练做体测试的时候,各种数据差到临界点,乍一看整个人腰粗腿炸臀没型,尽管把衣服买贵点完全可以遮盖这些问题,但总归心里是有自卑的。现在差不多两个半月过去了,虽然没有一步到位欧美风,但腰细了,腿和胳膊都有力了很多,翘臀更是明显,甚至每周至少三四次的狂出汗让身体皮肤都好到不需要任何磨砂膏和沐浴乳。可这一切是怎么得来的,我比谁都清楚,是每一个依旧2点睡但必须7点起的早晨,是睁着朦胧的睡眼在公交站边买红牛的瞬间,是深蹲训练从徒手到负重30KG的飞跃,是挑战了很多我觉得根本做不到的动作和重量。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大汗淋漓,没有买过运动服,没有穿过运动鞋,甚至都忘记了汗臭的味道。昨天下拳击课教练给我解手上的绷带的时候说:“连绷带都湿透了。”健身塑形这种事,时光是最好的答案。  我有一个友邻,从第一天写豆瓣,粉丝几个人的时候他写信给我告诉我想好好写作,我加了他的关注,看着他过去的两年里每两三天写一个文章,特别认真。有好几次我还给他留言,我说你没工作吗写这么勤,您这完全不像个已婚刚生孩还有工作在身的爹啊。他说就是想到了就写出来没什么特别累的。现在他好像已经有几万人关注了,但还是那么高频次那么勤奋的写。(www.lz13.cn)我还有个友邻是福根儿,就是豆瓣粉丝数第一名的那位,我是前几天才点过去看他的页面,我一直以为他是个逗逼来着。我没看到什么特别文艺的文章,但我看到他的相册有1600多个主题相册。1600是什么概念?我真的特别惊讶。我相册里连1600张图都没有,更别提1600个相册了。这是要用多大的热情多少的时间才能建立起来的数字,那一个一个时辰熬出来的第一名,只有击节鼓掌,没有人会不服吧。  我曾在新东方看到过这样一段话:“如果从一开始就选择可以自我实现的工作,并对所钟爱的工作全心投入,子要公司体制完善,机制健康,加薪晋职这些物质和精神的收获,变成了随之而来的副产品。” 对这种人,我一直都特别敬佩,也特别尊重,他们有一种韧劲,低头努力,剩下的交给时光。 为什么有些人怎么努力也爬不起来? 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人这一生为什么要努力?分页:123


台中大雅財務簽證
台中中區黃志堅會計師 台中大里國際租稅諮詢 指派員工到學校開立的進修班上課,取得收據,需要申報學校所得嗎?

arrow
arrow

    j86up2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